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说爱你/5.20/9:00]惊爆蓝雨内部520这样过(上)



#娱乐圈论坛体,下篇明天发#





楼主: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啊!新鲜的蓝雨公司总部5.20日程安排表!情敌们姐妹们赶紧微博蹲起来![图片.jpg]





1L: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姐姐爱你!姐姐想听你唱歌!!!





2L:喻歌王和黄影帝同台演唱!阿伟在哪他可以去死了!双粉原地炸成烟花好吗!





3L:哇实名羡慕楼主这样能打入蓝雨内部的了QAQ我也想去现场啊,可惜是蓝雨内部的晚会,有莫有蓝雨工作人员姐妹们安排一下全程录像阿……





4L:应该是有的吧,蓝雨公司还是一个很老牌的娱乐公司啊,这种应该都会留下影像的!





5L:只有我的关注点在为森莫蓝雨公司5.20还要特地开一个晚会吗……





6L: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7L:是挺奇怪的……不过按照蓝雨公司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本质随便挑一天开个晚会都有可能啊!





8L:这次晚会好像很隆重诶……喻歌王居然和wuli黄少同台演唱。就这一个节目公布出来就很劲爆啊!





9L:这两人同台我真的不意外!真的!姐妹们没发现近半年来两个人逐渐开始合作了吗?就刚刚上的那部电影,喻总那个温柔到爆炸的声音给天天少年踟蹰迷茫的镜头配上主题曲,我哭掉了一大包纸巾啊!





10L:我刚刚三刷完那部电影,少天儿真的把青春年少的那种有梦想又被束缚的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了!而且配上文州低低哼唱的BGM,那种感觉真是太棒啦





11L:诶诶话说我刚刚去瞅了瞅隔壁贴,他俩这几个月互动真的增多了啊。从最开始一起出席记者招待会,到一起合作影视剧,到现在一起出席酒会,我大蓝雨终于想起来把这俩宝藏捆绑销售了吗!我觉得他们配一脸很久了!





12L:同喻黄粉!这次蓝雨公司放福利啊我已经准备好舔屏舔屏舔屏了!球球文州黄少不遗余力地撒糖!





13L:诶楼上这两位说的好像真的有道理!这几个月他们的互动真的增多了。我记得他们一开始认识是因为蓝雨公司的年会……?





14L:没错!就去年年会那会,当时文州州已经火了很久了,黄少刚刚从练习生走红,那天又是香槟又是红酒的不知道被灌了多少,据说饭也没好好吃,想想就心疼QAQ





15L:呜呜呜wuli天天真的不容易,那天晚上还应公司要求坚持到很晚,最后酒店快收场了还躺在椅子上,还好文州回来看了一眼,立刻把黄少送回了家……





16L:484那个狗仔偷拍事件!第二天一个无良娱记拍到文州从少天儿屋里出来,双眼通红衣衫凌乱,那个记者居然还讽刺我大蓝雨内部关系混乱,潜规则上位hhh





17L:新粉惊了!还有这种事情!是哪一家的无良记者!我的五十米大刀已经跃跃欲试了!!!





18L:一个为博眼球的十八线不入流报社而已!事情一出来就被骂惨了,最后好像转去开拓别的新闻领域了还是倒闭了来着……我大蓝雨根本就不用做公关好吗!





19L:而且联想一下前一天黄少醉酒事件,再联系一下平时文州的温柔人设,明眼人都能看出是怎么回事好吗!反正这件事情闹到最后反而是蓝雨公司处变不惊的大气态度刷了一大把好感度!





20L:蓝雨rnb!我更期待他们同台了www





21L:啊那件事情真的是喻黄两个大宝贝关系的转折点!之后每次有酒会两个人基本上都会同台出席。文州知道黄少不太能喝,全场都会陪在黄少身边帮忙挡酒,那个超级超级温柔的眼神!awsl!





22L:还有旁边黄少慌乱不知所措却又夹杂着感激的表情,太可爱了8





23L:而且文州州还会和司机一起送少天儿回家啊,理由真的笑死我了,说是为了节约公司内部资源。文州这样脸不红心不跳还打着为公司名义好的旗号地泡少天,蓝雨知道吗!!!





24L:哈哈哈哈文州这个理由真的很可爱了!我也蹲一波今晚蓝雨的5.20晚会,我看刚刚官方发布了啊说是会和某酷网站合作,全程直播晚会,呜呜呜不说了我要去给某酷网站氪金了!





25L:真的有直播!坐等舔屏我喻苏和黄少的盛世美颜!





26L:课代表划重点!蓝雨官方公布的日程安排上有一个神秘环节啊,就在喻苏和黄少的节目之后,喻黄西皮粉表示是不是我磕的西皮转正指日可待了!





27L:同西皮粉,也很想看喻黄在蓝雨晚会官宣啊,但他俩节目本来就是最后一个了啊,是蓝雨公司安排得什么小惊喜也有可能的吧





28L:蓝雨公司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不管是官宣还是公司发福利蓝雨真的一直出其不意啊





29L:姐妹们我们晚上见!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在茫茫弹幕里找到西皮粉的一席之地的!





30L:我已经充好vip了!喻黄等我!喻黄大旗我来扛!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00 )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