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说爱你/5.21/13:14]惊爆蓝雨内部520这样过(下)



#接昨天的,娱乐圈论坛体#





32L:西皮粉的意志果然是很强大的啊……




33L:跟着微博热搜摸过来的!新人小白求科普发生了什么!




34L:小白都能摸到西皮帖了……快来个人顺着网线爬过来掐我一下告诉我这真的是真的!




35L:呜呜呜我也想不到喻黄会特地在5.20安排蓝雨公司晚会发表恋爱实锤的官宣声明啊,我到现在都是蒙的!




36L:啊啊啊啊啊啊我磕的西皮真的在一起了!真的!妈妈我飞起来了!




37L:我现在脑子里还都是当时那个场景。最后一个节目是少天先出场,唱了一首超燃的歌点爆全场,呜呜呜那个帅气舞姿我可以我在家看一年!特别是扔外套扯T恤那一段,那个锁骨,那个腰,我真的要开辟阿伟乱葬岗了噫呜呜噫




38L:我还在纠结喻总这是不是要转路子唱酷炫风了呢!发现喻苏还没有出来,其实当时还是有、、慌的,害怕因为什么公众舆论的因素两人不能同台,结果下一刻喻苏就出来了!




39L:我也!文州出来的那一瞬间全场都安静了,就连前一秒还在唱唱跳跳的黄少也闭麦了。别说啊我喻总的控场能力真的一流!




40L:喻队走的还是舒缓慢情歌风格,不愧是歌王啊一边唱一边还解开身上白衬衣的扣子,最后把衬衣披到了少天儿身上!




41L:最关键的难道不是间奏的时候吗……喻总悄悄凑到少天儿耳边说:“晚上天凉了,记得多加衣,别让我担心”。我不相信喻总没意识到他还带着麦!很明显的就是说给所有人听的好吗!




42L:我当时还天真的以为真的是纯真美好兄弟情……看来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43L:当时现场就炸了好吗!比黄少湿身舞那一段还炸!我第一时间截图到了少天儿脸红心跳的样子,噫呜呜噫真可爱




44L:再可爱也是别人家的了(顶锅跑)




45L:谁想的到啊!我以为喻黄手牵手唱完一首歌就是极限了!结果还有更劲爆的!!!




46L:我给大家复制一下文州州的话“嗯,谢谢各位一直以来对蓝雨公司还有我和少天的支持,前几天筹备晚宴的时候也收到了很多不解,为什么一定要挑5.20办晚宴呢,因为在此时此刻,我想通过这个晚宴告诉每一个人,我和少天,在一起了。”




47L:高调官宣我炸成烟花啊!




48L:还有黄少说的!“我和文州在一起可能会面对很多舆论很多嘲讽,但我相信我们有能力一起面对这些,我们也不想对粉丝遮遮掩掩什么。我想,以后的日子,我们都会一起走过。”




49L:黄少实力宠粉啊,粉这一波不亏!我对他俩真的是始于颜值忠于人品了qwqqqq




50L:文州更博了!我现在虽然依旧沉浸在我磕的西皮官宣的喜悦中,但我对我未来要吃多少狗粮有了隐隐的担忧……




51L:发生了啥!




52L:文州发博说,5.20怎么够,5.21也要有仪式感




53L:配图是两只紧紧我在一起的手啊啊啊啊!




54L:戴戒指的那种……





55L:而且黄少罕见地没有长篇大论,只是在评论区评论了一个“嗯”……




56L:我现在完全不担心未来狗粮不够吃了:D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66 )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