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南绡《犯罪心理》同人阅读须知


全本阅读结束,很有触动,萌生了写后续的想法,主线慢慢往国内引,安排大致是这样:

六合:宗教信仰相关

七杀:家庭暴力及校园暴力

八荒:恋物癖等等其他心理问题

九归:逐渐收尾,大boss会出场

中间会穿插一定的刑林甜甜恋爱,会把刑队和林辰的家庭背景私设交代得更清楚一点,会有爆炸无敌托马斯旋转彩虹屁甜的结尾,算是小小的私心


2020.4.18关于大纲补充:我列完完整大纲发现脑洞有但是妹有那么多时间写完,所以打算在六的时候就全文完结了,案件会很深厚很精彩,刑林二人回邢家也会有的


是三刷,抓了文章的一些小细节打算落笔

虽然长洱脑丝借用的是美利坚的政治体系,城市没有原型,但我是私设了一些城市的,在这里写一下。

原著:承安省,浙林省,江夏省。宏景,梅村隶属于江夏省。

我的私设:三省分别对应安徽省,浙江省,江苏省,永川市原型上海,宏景原型为隶书苏州的常熟市,梅村原型为苏州市市区


是直接从正文连下去的续集,不带番外玩,所以莫得小王猫猫的戏份,因为是续集的原因,文笔会尽量做到相似,剧情线会安排得更严密更有逻辑,我非常喜欢这部作品,欢迎各位提出建议及指正,也不希望看到无脑ky。谢谢各位。


关于更新的话不出意外就会周更,预计完结会在2021年的上半年,全文字数20w+,写完以后会再通读一遍原书,并对我的同人进行全篇修改(修改部分大概会比较多),如果有姐妹想要txt的话到时候整理好了可以发给你~

参考书目我会放在这里↓还有些没读完,后续有补充也会加

《犯罪心理学(第十一版)》[美]Curt R.Bartol  Anne M.Bartol著    李玫瑾等译

《乌合之众》[法]古斯塔夫·勒庞著  冯克利译

《欲望心理学——看人看到骨头里》[美]休·麦凯著  王莹 译

《犯罪社会学》[意]恩里科·菲利著 郭建安译

《实证派犯罪学》[意]恩里科·菲利著 郭建安译

《犯罪被害人学》郭建安 主编

评论 ( 75 )
热度 ( 602 )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