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黑遍全联盟]真是使人头秃


#使人头秃的一篇短小文# 

#微喻黄 方王,四人友情向#

#极度欧欧西#

#祝即将开学的学生党们新学期顺利#

#话不多说我要去好好学习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我,王杰希,实名检举揭发这两个人@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这两个人把我威逼利诱到G市,美其名曰带我吃遍G市美食。然后呢!今天我去了!这两个人把我堵在蓝雨训练室里打了一天荣耀!还不给报销机票伙食! 


君莫笑:心疼大眼一秒钟然后允许我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敬 


夜雨声烦:王杰希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本来就是想请你吃饭来着的。谁知道G市居然下雨呢!而且还是暴雨!你来之前我和队长还在看有关暴雨的报道呢!诶哟哟你们是没看到啊,那个“黑云翻墨未遮山,白雨跳珠乱入船。”真是吓死个人!这种鬼天气不就应该呆在训练室里打游戏嘛?何必出去作死呢? 


王不留行:还引经据典呢!我拿对称的二次函数敲死你噢!不出去吃也就算了,为什么不能点个G市小吃的外卖,或者吃你们食堂也可以啊!为什么要让我吃泡面! 


索克萨尔:王队,you are wrong。这种bad weather下,外卖小哥也很不容易啊,冒着heavy rain还来送外卖真是太辛苦了,我们就不要trouble人家了。 


夜雨声烦:队长说得对!那么大的雨呢,光听那声音“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嘈嘈切切错杂弹,大珠小珠落玉盘。”多吓人啊!我们食堂都放假了,当然只能吃方便面啦! 


君莫笑:我总觉得今天的联盟格外有文化 


沐雨橙风:黄少大概是被语文精上身了 


海无量:王队是数学精 


寒烟柔:喻队是英语精 


防风:不,你们都错了,建国以后是不能成精的

 

君莫笑:方兄何出此言? 


防风:物理告诉我的。物理物理,即万物之理 


海无量:完了,又疯一个 


王不留行:呵,他庙就是这样飘。不要以为从我药手里斩断了三连冠我药就会怕你们!你们这种很飘的气质已经无法用数学解释了! 


防风:但是可以用浮力的知识来解释 


夜雨声烦:哟吼王杰希,我庙也不怕你! 


王不留行:那你和喻队就下周来B市吧,我对着四点共圆发誓肯定好好招待你们俩 


夜雨声烦:来就来,谁怕谁啊!不就是和队长闯一闯他药的大本营吗!“我自横刀向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我保证吃穷你药 


索克萨尔:我刚刚查了weather forecast,下周末B市也是下雨。少天,你想吃poor王队的计划可能会泡汤 


夜雨声烦:没事的队长!蓝雨正副队独闯他药,这本来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队长我会保护好你的,就算在微草壮烈了,那么“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我们要有男儿的气魄!而且这不是还有那么多人看着呢,如果我们遇险,老叶肯定会来救我们的 


君莫笑:[不应当,我只是一只小猫咪.jpg] 


王不留行:我不怕你吃穷我!就怕你不吃!我向美丽但不对称的一组相似三角形发誓,我肯定好好招待你们 


索克萨尔:我smell到了秋葵的味道 


防风:放心吧,你们来微草的话人生安全是肯定能保证的。微草楼不高,如果把你们俩从微草的窗户里丢下去,根据重力加速度也是摔不死的 


夜雨声烦:扔下去,呵。老方啊你怎么没有来G市啊。我们庙药的友谊可是像黄鹤一样,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啊,哈哈哈哈哈开个玩笑,实际上我们的友谊就像“一生大笑能几回,斗酒相逢须醉倒”一样牢不可破 


防风:不好意思啊黄少,这次没陪杰希去蓝雨是因为我在探究大气压强和温度湿度海拔高度的关系并且研究各种物质的比热容大小。诶呀我说这个你是不是听不懂?那我就说的通俗一点吧,微草空调坏了,我在修空调 


王不留行:所以空调修好了吗?修好了的话把记得根据湿度调节一下温度。经过我概率的计算55%的可能性要开26℃,25%的可能性要开27℃,19%的可能性要开25℃,1%的可能性要开24℃ 


防风:没错,现在就是1%的可能性。因为某些同学在训练营内释放了由59%的氮,21%的氢,9%的二氧化碳,7%的甲烷,4%的氧气组成的气体,伤害力极大,不得不开窗通风并将空调调低一点 


君莫笑:原来方士谦不是物理精,而是理化精…… 


夜雨声烦:不就是放了个屁吗,至于吗至于吗?还各种百分比满天飞?难道说你运用了举例子列数字的说明方法,具体准确地说明了你们微草的环境混乱?说明文也没有你们这么写的啊! 


防风:当然至于!严谨懂不懂啊?要严谨! 


石不转:同意楼上要严谨的说法 


夜雨声烦:我要直播举报王杰希!现在我们三个人在蓝雨训练室,只见王杰希十指灵巧一动,粗暴但不失温柔地撕碎了一副又一副银白色的面纱。右手一晃,如同噩梦般地握住了它的把,手腕一抖一道透明的线似银蛇般游动了开去。接下来是颤抖,并且一个接一个的胀大,胀大,胀大…… 


君莫笑:啥玩意?大眼在蓝雨群……群p……?而且还是男男……? 


海无量:叶不修快洗洗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吧! 


索克萨尔:王队只是爆了个手速,同时拆开了几十袋instant noodles而已^_^ 


王不留行:我不是我没有我对着圣神的韦达定理发誓@君莫笑 


王不留行:而且今天蓝雨只请我吃方便面,我不坑他们几十袋方便面说不过去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这样是不对的!“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听说过没有啊,还有“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要珍惜粮食啊王杰希! 


王不留行:我非常地珍惜粮食,这些方便面都是为你和文州准备的。刚刚我查了天气预报,未来四天都是暴雨,我看你们只能吃方便面,怪可怜的,提前帮你们泡好,省的你们再动手。经过我的精密计算,这些方便面你们大概可以吃四又三分之二天。 


防风:干得漂亮!牛顿帕斯卡麦克斯韦托里拆利焦耳赫兹惠更斯向你提出表扬!拉瓦锡、舍勒、凯库勒也向你提出表扬! 


王不留行:毕达哥拉斯梅涅劳斯欧几里得费马高斯收到了你的表扬 


夜雨声烦:你们是不是忽视了老子孔子孟子庄子建安七子汉初三杰唐宋八大家李白杜甫黄庭坚辛弃疾沈括冯梦龙扬州八怪周树人谢婉莹 


索克萨尔:还有编写新概念的亚历山大,成立新东方的俞敏洪,编写教科书的译林牛津出版社。以及威廉·莎士比亚,本·琼森,约翰·弥尔顿,安德鲁·马韦尔 


君莫笑:只有我感受到了满满的恶意吗……? 


海无量:你不是一个人[头秃.jpg] 


沐雨橙风:这次庙药互怼教育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鸭! 



评论 ( 16 )
热度 ( 3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