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2019利刃锋芒贺/1:00]橘子味气泡水

#搞cp有点卡文otz算不上论坛体的论坛体,胡言乱语了#


 

不是芬达,不是泡腾片,你是独一无二的橘子味气泡水。

 


[荣耀校园论坛]

 

楼主:让我们一起来818校草喻文州和校草黄少天的那些事~

 

1L:从楼主的波浪符号里就感受到了很多故事

 

2L:这里楼主,由于标题字数限制我就在这个帖子下面说说了x众所周知我们荣耀学院特别nb一个学校,校园里有两个巨佬校草喻文州和黄少天。其实本来一个文科大佬一个理科大佬,常年霸占排名红榜很正常,但是最近不知道怎么就觉得他俩特别有cp感啊!话说有莫有妹子来给我讲讲他俩认不认识,发生了什么劲爆故事啊!

 

3L:讲真的,喻黄cp高一入学第一年就有老学姐开始磕了,现在喻黄粉势力非常庞大!目测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4L:我我我我我!高三老学姐高考完报道!喻黄是我磕的最坎坷的cp了……一开始就是冲着颜去的,你说成绩这么好两个人,颜值又这么高,简直配一脸啊!但是高一上的时候两个似乎并不认识,所以我也就没有磕cp磕到疯狂,但是高一下的时候他俩好像突然认识了……?然后就每天一起骑车来学校,文州大佬还给黄少带早饭,俩人午休也经常在后花园腻在一起,呜呜呜呜呜我旋转炸成烟花!

 

5L:喻黄我也爱!坐等一个同班同学来讲解两人相识经过

 

6L:我,郑轩,黄少天的同班同学,我觉得你们听了他们相识的过程会失望的。

 

7L:快讲快讲!

 

8L:其实这俩认识就是因为一瓶橘子气泡水……黄少非常喜欢喝橘子味的气泡水,不是芬达,不是泡腾片,是自制的那种橘子味气泡水,买个气泡水制作机器就可以做的那种。高一下三四月份的时候,我们一群人在篮球场打篮球,黄少也在。黄少把他的那杯气泡水放在篮球架下面,结果一不小心一个球砸过去撞到了,杯盖没拧紧,洒在了正好经过要去图书馆的喻文州的小白鞋上。黄少就去给人家道歉。喻文州居然说是他的错!自己应该反应快点及时把杯子扶起来!作为赔偿,喻文州还给黄少天做了一个月的气泡水!我至今觉得这是喻文州密谋好的一见钟情……

 

9L:我不但没有失望,反而觉得更甜了

 

10L:啊啊啊啊啊难怪那个时候经常在理科一教碰到喻文州!我们好多人还以为文州大佬看上了哪个理科妹子,趴在窗台上看着文州大佬走过来,走过去。简直就是颜狗福利啊!

 

11L:天天最喜欢喝橘子气泡水,get了!

 

12L:楼上醒醒8,我jio得黄少只喜欢喝自己做的和文州大佬做的气泡水,而且文州大佬的厨艺巨好,估计黄少现在的胃口越来越刁钻了233

 

13L:所谓的抓住一个人先抓住他的胃是吗hhh

 

14L:我!喻文州的邻居卢瀚文!今年的新生,实锤爆料黄少真的被喻大佬宠坏了。黄少家里人经常出差,黄少就来我隔壁蹭吃蹭喝,可是明明喻文州的家里人也经常啊!久而久之黄少每天都来隔壁蹭饭,凭借我一流的嗅觉我能感受到喻大佬的厨艺越来越好了!不多说了我要去吃方便面了555

 

15L:小卢好惨

 

16L:话说这两位巨佬开学也要高三了,他们还会发糖吗(卑微)

 

17L:我磕的cp就算一起好好学习也是在发糖!而且两位常年霸占红榜的大佬应该不用担心8,报送都可以了

 

18L:我枯了,他们太美好了,怎么会有又好看又优秀的男孩子

 

19L:简直就是全能好吗!之前有一次戏剧节,这两个班正好抽到一起合作,原创刑侦剧本,两个人的对手戏简直不要太好看!看得我猛男落泪,稀里哗啦哭了好一阵

 

20L:对对对!那个戏剧节就是我入坑喻黄的入坑作!当时那个灯光一打,刑警喻亲手结果了杀手黄,结果又发现其中作案者另有他人,文州大佬抱着黄少尸体痛苦后悔那一段,还有最后给黄少刻写墓志铭那段,BE杀我,但是我又觉得我在吃糖

 

21L:特别理解楼上的感觉!我怀疑他们在舞台上谈恋爱但是我没有证据……

 

 

 

“看什么呢?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啊,一起看一起看!”黄少天见喻文州一直在学校论坛里划划划,好奇地倾身凑过头来。

 

“没什么,就是我们的八卦贴。”喻文州顺势揉了揉黄少的头发,“坐好了,待会橘子气泡水又要洒了。”

 

“洒了正好,又可以名正言顺地蹭你一个月的气泡水了。”黄少天嘴上说着,还是乖乖坐回了喻文州对面,“话说话说,这里是你家也没有别人,文州你就和我讲讲真心话呗,当初路过我那瓶气泡水是不是你计划好的,然后故意讹上我给我做气泡水喝?你是不是早就对我一见钟情了才安排了这一出偶遇的戏码?”

 

“想得太多了!”喻文州哭笑不得,拍了拍黄少天面前的作业本,“做题吧少年,学霸也不能任意妄为,不做暑假作业。”

 

“没啥好做的嘛,再说老班都默许我不做这玩意了,交出几本课外难题就可以了,倒是你啊,要不要我帮你背书啊?理科巨佬,在线免费陪读男朋友。”黄少天无所谓得耸耸肩,干脆趴在桌子盯着正在背书的喻文州看,也就喻文州,能在这样苛刻的环境下不受干扰地背书学习。

 

黄少天看了五六分钟也觉无趣,便耐不住闲撩拨起来,碰碰喻文州的睫毛,看看喻文州的书,再转转喻文州的笔,乐此不疲。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喊了一声,“你还不如去学校论坛跟风评论呢。”

 

“诶诶诶诶好主意!”黄少天立刻掏出了手机,先和喻文州十指相握酷炫的照片,再打开了学校论坛帖。

 

22L:你们磕的cp发糖了




FIN.



评论 ( 6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