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黑遍全联盟]属于你的ooc时刻


#考前摸鱼#


#在不ooc的范围内ooc真的好难……#


#喻黄 双花 叶蓝 方王 昊翔#










Q:你觉得对方最ooc的时刻是什么?

















1.喻黄


黄少天:你是说队长吗?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一个,不过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被打。就是有一次蓝雨内部友谊赛,队长卯足了劲,硬生生地用练了很久手速优势碾压了……唔队长你不要捂住我的嘴啊!


喻文州:如果少天能安静一点少说点话的话,那就是他ooc了


——《黄少你看到了吗喻队的笑容好吓人》


























2.双花


张佳乐:大概就是听说大孙手伤那会吧,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大孙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那段职业生涯。


孙哲平:就刚刚,我没想到张佳乐的本质居然不是沙雕,而是个文艺伤感男青年。


张佳乐:……


——《这不是伤感啊大孙!这是爱!》

























3.叶蓝


蓝河:当叶神的告诉我其实君莫笑就是叶修的时候,我被叶某人还以此为由讨要材料的不要脸深深震惊了。


叶修:啧,当小蓝不给我材料的时候,我觉得他ooc了,毕竟他的本质难道不是兴欣公会的头号保姆吗?


——《叶神你看看眼前的人!他是属于蓝溪阁的!》
























4.方王


方士谦:就是看到杰希带领着微草,势如破竹拿下冠军的时候吧,那个时候啊,我真的觉得杰希长大了,能一个人肩负起微草了。


王杰希:当那个说哪怕我飞得再远再难以捉摸,也要一直给我加血的奶妈退役的时候,我觉得他不爱我了。


方士谦:我不是我没有小队长你听我解释!


——《好一出微草大戏!》























5.周江


周泽楷:(歪头)


江波涛:小周觉得我从来没有ooc过呢,不过如果哪一天小周话像黄少一样多的话,那肯定ooc了


——《这将该是一个怎样的魔鬼ooc场景啊》
























6.昊翔


孙翔:ooc?ooc是什么东西?是不是还有bbc?abc?我之前还听隔壁戴妍琦说过什么tbc,这是不是一个东西?


唐昊:……ooc就是当你变得和我一样聪明的时候


孙翔:呸!我很聪明啊!至少肯定比你聪明,不服来pk啊!


唐昊:你说的!晚上见!


孙翔: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点我看职业选手半夜激情真人动作片》















FIN.






评论 ( 6 )
热度 ( 4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