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黑遍全联盟]庙药三人



#和 @绾栎 的超短篇换更#


#栎子点了黑遍让我自由发挥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


#庙药恶友,夹带喻黄#









1.



世邀赛结束后,国家队一行人深夜降落在了上海的浦东机场。



“诶我说,我们这一群人带着黑口罩黑墨镜会不会被当做不法分子给扣留下来审查啊?”叶修叼了支烟,晃荡晃荡走在队伍中间,东张西望着。



“不会吧不会吧,墨镜和口罩难道能遮挡住本少的帅气吗?一看我们这一排人颜值这么高,边检就不会拦住我们的!诶不过S市最近是不是在搞进博会?那安保力度一下就上去了啊,这就很难说了。”



“我觉得你再不闭嘴我们就真的会被当做可疑人员拦下来了。”王杰希望了身边喋喋不休的黄少天一眼。



“哟呵王杰希你很嚣张啊!看我拔刀斩三段斩斩斩斩斩斩!还有我们队长的死亡之门!受死吧!”



王杰希求助似的望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好了别闹了,再闹下去真的就要被围观了。到了酒店还有时间玩呢。到时候啊你可以好好向王队请教一下。”



王杰希气得鼓起了一大一小的眼睛。



“王队,你这样也很容易被认出来噢。”



卒。








2.



王杰希家里养了一只黑猫叫杰西卡。



喻黄家里养了一只柯基叫花生糖。



有一次,喻黄二人到王杰希家里玩见到了这只黑猫。那只黑猫一点也不高冷,见到黄少天就往他的腿上蹭。比如现在,黄少天大大咧咧地坐在王杰希家里的沙发上,怀里躺着王杰希家里的猫。



王杰希冷冷地看了自家猫一眼。



喻文州冷冷地看了杰西卡一眼。



黄少天丝毫没有感受到危险的存在,一手撸猫一手东摸西摸找着电视遥控器,嘴巴也不闲着,“我说王杰希,你家这猫怎么叫杰西卡啊?是粉丝起的名字吧?真可爱啊哈哈哈哈一点也不认生,和我们家的那条柯基很配噢是不是队长?花生糖真的是特别特别可爱,一定能和这只猫成为登对的令人羡艳的一对的!”



“哦。”王杰希冷漠脸。



“我们家柯基啊叫花生糖,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队长说了那只柯基像我一样像花生糖一样甜甜的,而且花生糖就是我的名字的缩写!黄少天花生糖哈哈哈哈哈是不是特别有趣!”



王杰希更加冷漠了。



(王杰希的内心活动:我这双大小眼可算是看透你们这对狗男男了,黄少天你快放下我家杰西卡!)



(喻队的内心活动:呵,杰西卡你躺在哪儿呢?那个位置是我的。)









3.



有一次全明星赛在杭州主办,喻黄王三人自然是要去的。喻文州有一本小本子专门记录他的每日计划,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三个人的业余生活到底在干什么吧!



Day1 第一天到杭州,先到酒店安顿好,少天说他想吃西湖醋鱼龙井虾仁,然后找到微草所住的酒店,叫上王队一起去楼外楼。王队应该不会介意买个单的。



Day2 全明星赛的第一天,希望小卢能够挑战成功。少天想去喝奶茶和唱k,那就晚上去ktv点个外卖吧,当然要叫上王队一起分享少天美妙(?)的歌声。



Day3 全明星团队赛,少天说了如果不和王队在一队的话那我们一上来就去把他解决掉。



Day4 好好在酒店睡一天,这几天都在帮叶修处理全明星赛的事务,明天就要回蓝雨处理队内的事务了。就让王队帮忙看着少天吧。希望他不会嫌弃少天的话多^_^



王杰希打了个喷嚏。









4.



黄少天突发奇想想去北京过冬。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有点想不开,但是出于浓浓的队友爱还是订了两张去北京的飞机票。



然后他们打电话叫王杰希来接机。



然后王杰希就看到两个穿着极薄羽(绒服带着口罩墨镜在北京的寒风里瑟瑟发抖的年轻男子。



王杰希内心:这就是南方的冬天吗?啊我也好想去南方过冬。



然后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这两个年轻男子带回了家。



黄少天在北京待了三天觉得很绝望,既没有下雪还冻得一匹。



于是在第四天的时候喻黄王三人出现在了广州白云机场。



三人内心:真暖和,真好。



(那么谁来救救江浙沪的战队们?江浙沪真的也很冷啊!)









5.



从此以后,每年冬休喻黄王三人都蜗居在喻黄的家里,王杰希还把自家猫也接了过去。三个人喝着奶茶煲着剧,打打荣耀唠唠嗑,闲来无事还可以撸撸狗撸撸猫。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幸福生活吧。




评论 ( 12 )
热度 ( 2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