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黑遍全联盟]每一百个xxx里,就会有……


#欧欧西注意避雷#

#明天去考试混个双更攒人品otz()#

#双鬼 周叶 方王 韩张 肖戴 双花 叶蓝 喻黄#











1.双鬼

每一百个李轩里,就会有一百个和吴羽策配合默契。每一百个吴羽策里,就会有一百个宠着李轩。

——《今天双鬼甜了吗?甜了!》













2.周叶

每一百个周泽楷里,就会有一百个惜字如金
每一百个叶修里,就会有一百个嘲讽大开

——《叶修会替周泽楷道尽所有言语》
















3.方王

每一百个方士谦里,就会有零个放生王杰希
每一百个王杰希里,就会有零个不照顾自家奶妈

——《争做微草好爸爸/妈妈,文明你我他》
















4.韩张

每一百个韩文清里,就会有一百个一如既往
每一百个张新杰里,就会有一百个守护后方

——《朋友一生一起走》











5.肖戴

每一百个肖时钦里,就会有一百个喜欢雷霆
每一百个戴妍琦里,就会有一百个喜欢肖队

——《—我永远喜欢雷霆 —我永远喜欢你 —好巧,我也是》










6.双花

每一百个孙哲平里,就会有一百个东山再起
每一百个张佳乐里,就会有一百个再战一夏

——《我们的路还很长 很长很长》


















7.叶蓝

每一百个叶修里,就会有一百个荣耀大神
每一百个蓝河里,就会有一百个荣耀死忠

——《—蓝河小保姆,我的稀有材料呢?以及真的不考虑来兴欣吗? —滚!》












8.喻黄

每一百个喻文州里,就会有一百个制造机会。
每一百个黄少天里,就会有一百个斩断来敌。

——《文字泡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少天会一直在我眼中》





















每一百个我,就会有一百个爱上荣耀。

心动率100%



FIN.


评论 ( 5 )
热度 ( 238 )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