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黑遍全联盟]自给(gèi)自足


#喻黄!喻黄!#

#摸个短梗,有空扩写#


联盟近期开设了一个新一代选手扫盲班,其实也不能叫扫盲,应该叫帮助年轻的职业选手重新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努力让每一位职业选手走在科技的最前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一份力。

近期,蓝雨的卢瀚文同学表现优异,特此表扬,以兹鼓励。

鼓励就是让蓝雨随便派个队员抽一天来听听卢瀚文的语文课(。)

黄少天非常高兴,大叫着:“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蓝雨后继有人啦,终于不用被叶不修这个家伙嘲讽了!小卢好样的等着本少过来一睹你的英姿!”说着还把喻文州拽了出去。

当时蓝雨复盘了一半。

喻文州就任由少天拉着去了。

复盘没有结束,喻文州委屈,但喻文州不说。

蓝雨队员也委屈,谁他喵被莫名其妙塞了一把狗粮会开心啊!但是在喻队的迷之微笑下,蓝雨队员没[bu]有[gan]说。

好了,言归正传,让我们来看看小卢的语文课。

语文课上。

语文老师:“来,跟我读,这个是自给(jǐ)自足”

其他新生代选手们跟读道:“自给(jǐ)自足”

但是我们小卢可不是一般人啊!他是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是蓝雨的未来,是联盟的希望,是别具一格的一股清流!

于是小卢跟读道:“自给(gèi)自足”

语文老师:“小卢,这个字在这里读给(jǐ),这个字是多音字,但是也没有(gèi)这个读音,另一个读音是(gěi)。”

“可是小戴姐姐说……”

一旁的戴妍琦捂住了小卢的嘴:“我不是我没有老师我和小卢说过这个字读给(jǐ)”

“小戴姐姐你明明说的是黄少和队长就是自给(gèi)自足……”

“我不是我没有,新生代的同学们你们要相信我,噢对了还有老师和黄少喻队你们都要相信我!我真的是一个二十四孝的中国健康好少年!”

喻&黄:“哦。”

语文老师:“好了好了不吵了,来来来大家跟我一起读:自给(gèi)自足!”

众人:“自给(gèi)自足!”

……

语文老师:“我不是我没有我今天又头秃了。”

老冯:“你不是一个人。”












最后,喻黄二人过上了自给(gèi)自足的生活。

FIN.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