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全职男神x你]学霸男神爱上你



#深夜沙雕#


#校园paro全员校园男友力max学霸男神设定#


#论‘你’没有考好时众男神会如何反应#







1.孙翔


“什么嘛,这道题都会错,真是太弱了。”孙翔经过你的桌边,踢了踢你的椅子,“我说,这么简单的一道题你都会做错?四分啊,可以拉好多名次呢!”


说着说着,孙翔也觉着有些不对,弯下腰来看了看你,见你眼眶发红不由慌了神:“喂,别哭啊,我只不过是……唉算了算了,”孙翔急忙递过一包纸巾,“别哭了啊,反正还有下次嘛!我相信你下次一定能考好的!”


你泪眼婆娑地抬起了头


“一定!”孙翔挺直了身,向你眨了眨眼。













2.喻文州


没有什么征兆地,你只感觉有一双手轻轻搭住了你的肩,但是你知道那是喻文州,此刻的你只想趴在他的怀里,痛痛快快地哭上一场。


“不要灰心……”喻文州的另一只手揉了揉你的头,“考试已经结束了,就让它随风而去吧。这次考得不好也没关系呀,不要放弃好好分析错误原因,争取下次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吧。”


你转过身抓住了喻文州的衣襟,将头埋在他的怀里,不由自主地抽噎了起来。


喻文州拍了拍你的背,你仿佛听见耳边一声轻笑,随即是耳边传来的温热的呼吸。












3.王杰希


“今天老师分析的题目你都听懂了吗?”王杰希偏过头来看了看你,“有不会的题一定要当天弄懂,没听懂的话一定要来问我,知道了吗?”


你垂着眸点了点头。


“不要丧,跟着老师的步伐走,走稳了,走踏实了,自然就会上去了。”王杰希拍了拍你的肩,“一次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你也不会就此被击倒的,对吧?所以啊,要更加努力啊。


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不论是何种形式的。”


你抬起了头,坚定地望着王杰希,点了点头,眼中溢满了决心与希望:“一定加油!”













4.黄少天


“看什么看什么看!你们没考得不好过啊!都散了散了,有什么好看的!”黄少天挥动着手臂,替你赶走了那些围观你成绩单的家伙。毕竟,你的成绩一直都是很好的,这次落了下来,想要嘲笑的人也不在少数。


“好啦,他们都走了,”从你身边赶走最后一个人后,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坐在了你的身侧,正了正神色道:“不过这次的发挥却是不像你的水平啊,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还是卡到瓶颈了,如果有我可以帮助的地方的话我很愿意为你效劳噢!”说着便佯装绅士行了个脱帽礼。


“噗——”你也被他的欢乐所感染,不由笑了出来。


“笑出来就好啦,走吧,我请你去吃甜品,我知道学校附近新开了一家甜品店,他们说那家特别特别特别好吃!走吧,正好也换换心情。


甜品可是会让人心情愉悦的噢!”














5.张新杰


“要有计划有方法地学习,”张新杰推了推眼睛,“不要一味死撑,要探寻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比如像我这样……”说着,便拿出了自己给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表,“你可以参考一下,觉得有什么困难的话可以和我商量一下,我们一起解决。”


你接过张新杰手里的计划表,翻了翻,每一页都很细致,你不由感叹,这样的学习该多么有效率啊。


“真好……”你轻呼一声。


“觉得合适的话那就开始吧。”你没有注意到,张新杰的耳根红了红。














6.韩文清


“什么,你问我有什么解题技巧?”韩文清听了你的请求后,停下了手中的笔,嘴角漾起一丝几乎看不见的笑意,“像这道题,你明明是会做的,都想到这儿了,为什么不做下去呢?是因为觉得自己算的不对吗?”


你抿了抿嘴,点了点头。


“不用畏惧,碰到这种题,你明明会做,那就大胆地做下去,这道题也是一样。”韩文清指了指旁边的一道题,“去试试吧,记得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你接过韩文清递回来的卷子,若有所思地喃喃自语道。


韩文清在你的身后,听着你低声轻语,再一次展开了笑颜。














7.周泽楷


“小周……?”你有些疑惑地接过了周泽楷递来的纸。


“看看。”周泽楷用眼神示意你道。


你将注意力转移到那张纸上,才发现上面竟密密麻麻写满了解题的思路技巧和各种公式,虽说内容很多,但字迹清秀整齐,丝毫不乱,教人看起来也觉得舒适轻松。


你立即拿起笔,找着周泽楷给你的方法思考了起来,画图,添线,设元……一步一步,逻辑清晰而缜密,不一会,一道难题便被你解了出来。你向周泽楷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谢谢你啊,小周!”


“不客气。”见到你的神情不再暗淡,周泽楷的眼神里也散发出了光芒。


8.叶修


“你怎么会差?”叶修单手叩了叩你的桌面,“别忘了,你可是我的女朋友啊。我的女朋友,怎么会差?”




























所以要变得更好啊,你暗暗下定决心。








FIN.





评论 ( 6 )
热度 ( 151 )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