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绡

他是光










封面@青溪

头像@沐兮

[黑遍全联盟]荣耀男神教你说情话——喻黄篇


#摸一个迷你篇系列,每篇一对西皮#

#今天是我爱的喻黄#

#采访体……?有点混乱瞎写八写#





大家好我们又见面了,我是记者咸鱼炖乳鸽。这里是《电竞之家》荣耀娱乐版块的专题特别节目。这期专题的主题是“荣耀男神教你说情话”!怎么样有没有特别带感!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蓝雨队长喻文州先生和副队黄少天先生,让我们一起掌声有请文州大大和少天大大教我们说情话!


“喻队您好,我是《电竞之家》的记者,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同意我们的采访。”

“我和你们说,说情话这种东西你们还真是采访对人了。我们队长啊那是天生的情话王子,出口成章文采斐然,那一开口情话就如滔滔江水一泻千里,句句戳心字字珠玑……”

“呃黄少您冷静一下。喻队,听说您是联盟第一苏,那么您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我们队长当然是第一!永远的第一!这个问题一点含量也没有,下一个下一个!”

“少天,”喻文州揉了揉自家副队的头,示意他安静一点,继而把目光转向非常可怜的记者,“嗯,其实也没有啦,我只有面对少天时才会说情话啊。”

记者感受到了粉红气泡暴击。

“呃哈哈蓝雨内部还真是一片祥和团结友爱啊,那么喻队请问您的情话是怎么想出来的呢?”

“唔……看着少天就自然而然脱口而出了?”喻文州温柔地望了望身边的人。

“看来喻队的情话技能点只点给黄少啊,那么黄少印象最深的是哪一句情话呢?”

黄少天似是思考了片刻,身子从喻文州怀里挣脱了开去,姿势从躺在喻文州的大腿上变成了端正地坐在少发上,沉声思考了片刻,道:“其实队长和我说的每一句话我觉得都算是情话啊,文州就是一个移动的情话……”

真相了啊黄少!记者感慨了一下道。喻队是移动的情话,黄少是移动的文字泡,世上哪有这么巧的事啊,他们俩分明有染!

“真的吗?”喻文州搂住了黄少天。

“嗯!”黄少天用力点了点头。喻文州笑着吻了吻黄少天的额。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可怜的记者努力拉回话题,“那么喻队请问您有什么想对黄少说的吗?”

“我会认真倾听你的世界。”喻文州没有看向记者,而是笑意盈盈地望向黄少天。

黄少天小声嘟囔了一句,声音不大,但是在分外安静的采访室里显得掷地有声,一字一句传到了在场三人的耳中。

“我的世界都是荣耀和你。”

血槽秒空。

记者觉得自己回去要好好刷刷牙,不然整个特别节目做完,自己怕不是要蛀牙了。

这一对怎么能这么甜!记者望向二人的眼中,有羡慕,有怨气,还有熊熊燃烧着的八卦之火。

“那么黄少有什么想对喻队说的吗?”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论次元。”

“好。”喻文州拉起了自家副队的手。

记者眼前又浮现出这样一副画面,荣耀赛场上的夜雨声烦替索克萨尔斩断来敌,而索克萨尔在夜雨声烦的后方,守护着他的后背。

能放心地将自己交给彼此,真好。

黄少天望向喻文州的眼神中多了几分不同的滋味。那是一种少年意气,也是一种默默相伴。无论风雨,无论酸甜。

就像二人携手翻过最艰难的第四赛季的新秀墙,就像二人一同捧起第六赛季的冠军奖杯,就像二人并肩面对第十赛季的质疑。

这样一对战友,需要什么情话呢?守护就是最好的证明。


“祝福你们。”


评论 ( 10 )
热度 ( 1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绡 | Powered by LOFTER